Monday, December 24, 2007

聖誕老貓

Momo:『天氣轉涼了,貓貓也要保暖啦…喵!』
R:『Momo…怎麼我覺得你今天好像比平時更酷呀?』
Momo:『呵呵呵…是嗎?』

Momo:『咦…R你好像忘了幫我帶聖誕帽!』
R:『呀…是嗎?好像是喔…』
R:『好吧…我來幫你帶帶看!』

R:『哇…看看!』
Momo:『怎樣?很帥吧?』
Momo:『來…幫我拍幾張照片!』

Momo:『呃…帽子掉了!』
[嗚.......=.=]
Momo:『R…幫我帶。』
R:『拍拍照…過過引收好就好了呀。』

R:『來…圍巾給我吧。』
Momo:『不要…』
R:『來…乖。別咬呀…』

Momo:『不要…不要…我不要…』
R:『別抓啦…爛掉下次就沒帶了。』
Momo:『嗚…』

4 comments:

Enzo said...

遲來的…
聖誕節快樂!!
hohoho~

Anonymous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Ms. R said...

下次準時.....ok??

Enzo said...

一言為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