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4, 2007

貪吃的狗

豆豆:「R…」
R:「嗯…怎麼了?」
豆豆:「好香呀…你在吃啥東西呀?」
R:「我呀…我在吃壽司呀。」
豆豆:「什麼是壽司呀?我看看…」

豆豆:「哇~就這又紅又綠的東西呀?我嗅嗅看…」
R:「你可別流口水呀!」
豆豆:「R…」
R:「怎了?」[哇…有不祥的預感呀!!=.="]
豆豆:「來…讓我也來嚐嚐吧!」
R:「哇勒…你當我是傭人嗎?」[怒…臭小子~我看你是不要命了!!]

豆豆:「來嘛…求你啦!」[膽小…撒嬌!!]
R:「呃…騷死了!」
豆豆:「來嘛來嘛…」
R:「唔…讓你嗅嗅…過過引吧!」

豆豆:「呀…我要吃啦,給我給我!」
R:「呃…不行喔,這你不能吃啦。」
豆豆:「為什麼?好吃的都沒我的份兒,不管啦…我要!」
R:「那你下輩子投胎做人就好了。」
豆豆:「小氣鬼…」[哭死了…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