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7, 2008

Wallpaper

之前做過豆豆的桌布~今天R無聊來做Momo的…=]
R會繼續努力喔!

4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怎麼牠的坐姿看起來怪怪地阿QQ"
R 我放假回來囉QQ"
不過明晚六點半前就要回到營區了="=
所以到明天下午我又不見了="=
下週末我又會放假回來囉
到時有機會回來再見
=V=想妳唷~~~(噗 我曬的好黑哦 還曬傷了..)

Unknown said...

好快 就快要兩各月了
瀅瀅最近忙些什麼呢
是又有新的兼差了呢
還是 真的我最擔心的事情發生了呢
T_T被別的男人拐走了嗎
瀅還有再想起我嗎QQ
還剩八各多月才完成兵役 努力QQ

Unknown said...

又快到了Red的生日了
17號 這次恐怕沒法第一時間送上祝賀
在這提前先說了
Red將近半年過去了
過的好嗎QQ
貓咪們過的怎樣
這幾日這麼寒冷 還好嗎
1月17號 瀅 生日快樂唷^Q^
祝妳有更好的一年唷^^

Ms. R said...

誠...謝謝你還記得我的生日^^
這半年因為我轉新工作了...
有點忙~所以好少上線!!
但我會盡量抽時間寫日誌的啦!!^^